眼袋祛除之后,过几年还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6:07

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很多爱美的人在感觉到自己眼袋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采取祛眼袋的方法。关于祛眼袋,大家存在着很多误区。

用精华液等化妆品能去掉眼袋

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决脂肪堆积问题,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消除眼袋。化妆品或者按摩棒只能减轻眼袋,如果想去除眼袋,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

睡觉前喝水,第二天眼睛会肿,会增大眼袋

这是误解,我们每天喝水多少,都会经过我们肾脏的代谢滤过,保持我们体内的水和电解质平衡。多余的水分会排泄出去。只要心肾功能正常,就不会出现眼睛肿的问题,更不会加大眼袋,或者促进眼袋形成。枕头高低合适,睡眠充足踏实,就不会出现眼睛肿胀。

年纪轻就不会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肤兜不住堆积的脂肪,向外膨出,眼袋就产生了。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较明显,但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情绪波动较大等原因,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很明显。还有些学龄的孩子由于遗传因素,也有眼袋的现象,跟年龄没有关系。

眼袋祛除之后,过几年还会复发吗?

首先我们要了解眼袋的形成,它是因为眼睛下方形成的脂肪堆积,造成眼部鼓起。而祛眼袋简单来说就是把眼睛下方的多余的脂肪取出来,这样就解决了眼袋问题。去除后一般不会再长,因此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反弹现象的。

当然,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治疗技术水平、方式的不一也存在着一些差异。另外,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

  阅读:祛除眼袋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祛眼袋为什么要趁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