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术是持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6:56

在我国古代很zao就有了纹身术。如:黥面、刺兰、刺青、雕青、雕题、镂身、绣面、绣画等,都是古代对于纹身术的称呼。只是由于历史阶段的不同,纹身多被用于了统治阶级的刑法工具罢了。如:黥面就是墨刑。但正是由于历来的纹身普遍性和需求性,才使得纹身能延续至今,也因此延续出当今美容中的一项重要技术——纹绣。纹绣起源于纹身,形如绣画。所以,“纹绣”中有“纹”有“绣”,正是一种恰到好处的刻画。

虽然刺青在我国很早就具有普遍性了,但是从纹身演化出纹绣却是经历了无数的岁月。而较chu纹绣的出现却源于一次小小的灵感。在20世纪80年代初,纹身向面部美容迈出了划时代的一步。中国香港郑明明女士第一个想到,把纹身技术应用于改善眉部欠缺。她把针绑在筷子上,用针沾取色料后根据眉形着色于人体眉部。这就是纹眉——较zao纹绣技术的雏形。

绣眉术是持久的吗

绣眉是可以让人们拥有自然飘逸的眉毛的,随着现代整容业的飞速发展真,不管你是先天的眉间距离过宽,还是后天性眉位不正,或眉毛缺损等状况,都可以通过这种绣眉整形术来改善的。但是不同的绣眉方法,绣眉维持多久,具体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阅读:纹眉绣眉有什么禁忌    怎么绣眉合适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