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面膜不是越贵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19 14:10

 2019年双十一淘宝的销售量头牌已经出炉了,看着榜单,我觉得新出现的牌子怎么听都没听说,难道90后00后主力军的消费群体的消费新趋势我已经out了吗?好吧,我赶紧看下,年轻人的喜好和我有哪些新的理念,哎,真的老了吗?呜呜呜



从薇*娜的主攻方向上就是医疗美容,针对的是问题肌肤,即问题肌,旗下产品极畅销的产品医疗面膜。

很多朋友都会感觉很新奇,就是医疗面膜和普通面膜适合什么皮肤呢?

1,顾名思义,医疗面膜当然是在医疗用的,特别适用于做完皮肤类手术及美容整形手术的患者,比如做完医美项目(皮秒、微针、果酸焕肤)一般都需要使用医疗面膜,原因有一下几种:

a医面膜可以消毒杀菌,有些皮肤整容术后皮肤异常干燥缺水,需要补水的同时又不能感染发炎,所以医美面膜是比较适合的。

b皮肤由于错误使用化妆品而导致异常脆弱敏感,脱皮、脱屑、爆痘都等问题,肌肤需要水,但是普通的化妆品可能会让过敏反应更强烈,所以需要面膜补水同时要镇静肌肤,就需要用医美面膜。

换句话说,肌肤有损伤,过敏,术后等肌肤问题才适合医美面膜,当然同时问题肌很多问题也是杂糅的比如:极度缺水但是过敏,那么用哪种医疗面膜呢?

绽妍、敷尔佳:主打修复补水或者没有肌肤问题剁手级买家也可以用

敷尔佳医疗面膜的主要成分:1.0版白膜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纳,98%的透明质酸,做完微整、光子激光、水光等术后必备的一款医用修复面膜。主要***医院和美容院,激光、微整术后修复补水效果更好!主要是补水修护保湿。

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所以它算不上一款功效性很强的面膜。它突出的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具有一定的消炎功效,医疗用械字号级别,是皮肤敏感脆弱但是又皮肤补水保湿必备。

白芙芙、芙清绿芙芙、白芙汭:主打抗痘(重度皮肤过敏人群请绕行)

对于发炎痘痘效果棒,但是只能在医院和药店买的到,从祛痘的功效来说,还是白芙芙好用,它含有抗菌肽,痘痘肌和皮炎者非他不可款。绿芙芙,适合有粉刺型痘痘、油皮需要调理的人。芙清,适合有痘痘、闭口的人

菲尔斯 、可复美、创福康、可丽金:光子嫩肤等术后用医用修复面膜

菲尔斯以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基质,主要成分为天然库拉索芦荟精华、透明质酸钠等独特的天然保湿因子、抗氧化因子和细胞修复因子,适合激光术后修复护理,皮炎、痤疮,面部微创,微针等人群的局部皮肤修复,褪红镇静效果非常棒!亦适用于日常皮肤护理,具有补水、修复、保湿、抗炎等强大作用,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面膜。

可复美主要是由类人胶原蛋白构成,而类人胶原蛋白可深入***层,透皮吸收率高,即时和长效保湿效果优越,能促进表层修复和***层的再生,防止瘢痕和色素沉着换季过敏,皮炎及痘痘肌肤(可复美用于抑制和缓解皮炎、敏感性肌肤、痤疮、激光术后等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炎症反应,促进创面愈合与皮肤修复,缩短病程,减轻炎症后色素沉着与瘢痕形成的风险,并对上述疾病具有一定辅助疗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