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大概多少钱?大学生脱发有多严重?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9 11:37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脱单和脱发到底有多远?在生活我不止一次听到“我又掉发了”,无数个早上或夜晚,无数个梳头的瞬间,这句话在无数个家庭里此起彼伏。有个段子搞笑又让人哀伤。

“上学的时候家长总是苦口婆心的劝说学生不要早恋,不要谈对象,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可是一毕业就要求带个对象回家,大学生表示:妈妈,我真的做不到啊!别说找对象了,我这头发我都找不到了……”现在年轻的头发确实是找不到了,若是能找到,怕是都在地上找的,今天的双一90后购买假发稳居第一便是证明。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对全国643所高校的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5成大学生有脱发困扰,半数学生在大学期间开始脱发,超7成学生处于轻微脱发状态,超6成学生曾采取措施缓解脱发,近8成学生认为脱发影响学习生活,超7成学生认为脱发会让心情变差……至此,不少人不得默叹,保温杯加枸杞已经不是中年危机了,生发液加防脱洗发水才是生命警告。而让人惊叹的是,脱发问题已经蔓延到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之中。

不管男女,脱发导致头发稀疏后颜值难免受其影响,至于严重脱发者变成尼姑和尚模样怕是每一个年轻人不能忍受的。彼时,随着脱发道路越走越远,脱单的日子怕是遥遥无期。所幸时代发展带给人们无限可能,如今头发也可“种植”,但植发的价格许多人却是不甚了解的。

这里告诉大家,其实植发需要多少钱并不是那么神秘,虽然每个人植发所花费用不同,但却是有规律可循的。一般来讲,决定植发需要多少钱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所需移植毛囊数量

植发需要多少钱与所需移植毛囊数量有着密切的关系,可能有发友对这个概念比较模糊。其实,说的直白一些,植发的价钱与发友的脱发面积成正比的关系。一般脱发面积越大,所需移植的毛囊数量就越多,价钱自然也就越高。

2.植发技术的选择

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植发技术为fut有痕植发和fue无痕植发技术两种。由于两种植发技术的差异性之大,无论是从安全角度还是从植发效果角度来讲,fue无痕植发都有优势。因此,两种技术的价格差异也是较为明显的。植发需要多少钱?单从技术角度分析,fue就会比fut价钱高出一倍还要多。

3.植发医生的等级

不同职级的植发医生的出场价钱自然也是不同的,专家有专家的价钱,普通医师有普通医师的价钱。所以,植发医生的等级不同,植发需要多少钱自然也是不同的。

值得注意的是,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来挽救自己的头发的。然而,人总是想着亡羊再补牢,失去后再复得,许多大学生熬夜追剧、通宵打游戏、一开心就撸串加啤酒……等等不健康的起居饮食,极大的危害着自己的身体和头发。头发是人气血足的表现,倘若人气血两虚,脱发便是必然,而熬夜较伤气血。因此,想要护发,各位小年轻可不要熬夜了哦。

阅读:

 机器人植发技术,植发成活率高达95%,植发之后要注意什么?    

头发种植的方法有哪些?90后脱发治疗有新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3
  •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1
  •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是北京市第六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一名主任医师,他坐诊的医院是北京市第六医院二部,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4号。...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7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