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后解析:医美面膜为什么那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19 12:05

    刚过双十一,我就被种了很多草,从雅诗兰黛的各种小某瓶,到各种新的护肤名词,小分子低聚肽面膜,虾青素面膜,烟酰胺针剂瓶,沃沃沃,我以为我已经知道水杨酸,花青素都已经知识量饱和了,结果新的一年还没到,在搜索框里都是我没听说过的,难道就是衰老的标志吗,但是大家已经销量遥遥“赚钱”的医美美妆,啊,医美面膜什么鬼?


   

    要想了解医美面膜就要知道和普通面膜到底区别在哪里。


    从出身上:医美面膜(敷料)是械字号,属于医疗器械类,普通面膜是妆字号,属于化妆品类。


    从生产标准上:医疗器械的医美面膜,厂房卫生标准有严格而明确的规定,均采用无菌生产,普通面膜需要要“符合卫生监督管理条例,要求干净整洁即可。”


    从功效上:医美面膜是功能性单一的,医美面膜更多针对皮肤创伤、皮肤修复,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就是简单的说是针对有问题肌肤的问题比如痘痘肌,敏感肌还有手术后的愈合及消炎等,所以不可棱又是补水保湿又是美白,那是功效型面膜即普通化妆品面膜做的事,普通化妆品面膜是针对健康肌肤的。


    从价格上:医美那才是贵族才使得起的,笔者看了十款销量靠前的医美面膜,没有一款一盒低于110元人民币,而且一盒只有五片顶多六片,可以说十几块钱一片是医美的价格区,甚至60元人民币一片的价格也是很寻常的事。看来你想专业护肤,你要掏专业的这份代价啊


   从配料的添加上:真正的医美面膜成分比较单一,针对性更强,防腐剂等添加少,敲黑板,不懂的童鞋去百度,抗菌功能性敷料,含有抗菌肽,体外实验证明其具有杀菌作用;类人胶原蛋白敷料,类人胶原蛋白可深入真 皮层,透皮吸收率高,即时和长效保湿效果优越,能促进表层修复和真 皮层的再生,防止瘢痕和色素沉着。

较重要的是除了单一功效外医美面膜还是偏医一些:

1 不添加激素 2、化学防腐剂  3、人工香精 4、化学添加剂 5、荧光剂  6、人工色素


而普通化妆品级面膜可以添加些医疗不准许的成分,比如烟酰胺、VC、水杨酸,防腐剂等只要不超出妆字号的标准就可以。


  从存储条件上:专门针对术后修护的一款敷料。不过它的保存要求也比较高,必须要储存在35℃以下,相对湿度不超过80°的环境下,冷藏更合适嗷;普通化妆级面膜,喝喝,我家都放在柜子里,抽屉里和卫生间的化妆台上啊!!差距啊,专业和大众的区别啊!

  简而言之一句话,医美级面膜是专门针对某一皮肤问题的,尤其是问题肌肤,标准更严格,适合人群更多,但是价格更贵,有的只在医院有售;普通美妆面膜一般都是功能型,标准比医疗差很多,可以添加防腐剂和微量的功效成分,但是只要符合相关部门对化妆品的要求即可针对的是健康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