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面部轮廓修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6:42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好的颜值确实可以给予人的印象好些。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外貌对人影响更为重要,尤其是脸型,在决定给人的印象方面占有很大的比重。 圆滑的脸部线条给人以柔和的印象,下巴线条如果棱角分明就会略显强势。因此,许多人都有着想做面部轮廓整形手术的念想,可是面部轮廓手术失败了该怎么办呢?

面部轮廓手术在所有的整形类手术中,可以说是对亲们来说是改变很大的一项手术。但作为动骨头的一项手术,其手术风险也是不可小觑的。那么如果面部轮廓手术失败了该怎么办呢?当然是修复了,怎么修复的?那就要根据你的情况来制定适当的方案。

什么是面部轮廓修复手术?

接受面部轮廓手术后,前后变化不大,结果不满意,发生功能性、美感问题时需重新修复的手术。 
面部轮廓修复手术困难的原因有哪些?

1、有切除的下巴骨骼引起的限制。

因为下巴骨已经切除,很难再切除到理想模样。

2、骨骼的固定点不足。

骨折法修复术的情况,重新固定的空间不够,很难做修复手术。

3、扭曲的解剖学结构。

不仅是面部骨骼连着神经、肌肉、皮肤组织,加上面部组织的解剖学结构已经变形,手术难度很大。

  阅读:瘦脸整形方法及适合人群    面部整形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