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费用为什么比第一次手术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4:50
  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有好有坏。我们身边也会经常遇到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朋友。如双眼皮明显不对称或一大一小、疤痕严重等情况,可在第一次手术疤痕以及增生水肿完全稳定之后,即大概6个月左右,再进行修复手术。可是让很多小仙女疑惑的是:双眼皮修复费用为什么比第一次手术贵?
  相对于没有动过手术的眼皮来说,医生做的会比较容易些,但二次修复的双眼皮情况就比较复杂,不仅仅要把上次失败的因素全部修整,处理好失败的组织,而且还要在失败的基础上面进行修改,做新的改善,且此次的改善要比上次的失败效果要好,难度可想而知,所以费用会贵很多,且难度也增加很多就是因为要解决这两个问题,做到求美者满意,才算是修复成功。
  1、眼部组织破坏过大
  如果第一次的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组织的破坏过大,会很容易出现上眼睑凹陷紧绷等情况出现,甚至有些双眼皮做完以后还会出现睁眼累、眼睛呆板无神,看着瞪眼的情况出现,如果此类情况出现的话,对医生的技术是非常有考验的,难度系数加大了很多。
  2、手术方式的修复难度
  我们都知道双眼皮手术有3种术式,埋线、韩式、全切。
  而这些方式里面较难修复的术式就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失败修复了,因为其对眼部组织的破坏伤害是非常大的,对于眼睑组织的伤害面积也大,所以修复的难度系数也增加了很多,相对的其恢复期的时间也长,所以一般全切的双眼皮手术修复一般是在术后6个月。
  3、双眼皮修复手术风险大

  眼部组织本来就很少,在失败后组织量会更少,如何下刀子和缝合对医生要求非常高,不仅要把原来的褶皱祛除干净,还要避免再次粘连。

双眼皮修复费用为什么比第一次手术贵?

  再次是双眼皮失败往往会带有很深的疤痕,所以在修复的时候,不仅仅只是把眼轮匝肌平复缝合,还得把皮肤平整对合,这样闭眼的时候才不会看到疤痕,这种操作对于整形医生的专业度、精细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这就是双眼皮修复费用比第一次手术贵的全部理由了。

  此外,双眼皮手术的修复风险系数其实是比初次割双眼皮大,甚至会增加术后感染的几率风险,所以双眼皮手术修复一定要谨慎,要选择对比好医生,选择好整形机构,力求一次到位,尽量多去对比医生的案例、口碑、从业时间、擅长项目等等,多个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生。


  阅读:什么是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术前术后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