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很优等年龄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3:27

一双清澈明亮电力十足的大眼睛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是有很多女孩是天生的单眼皮或者双眼皮并不明显,针对这样的情况,要怎么改变呢?俗话说眼睛是心灵之窗,好看的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加迷人,现在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流行的微整方式。同时双眼皮手术估计是要动手术刀里面较常见,也是较多人做的手术了。那么,割双眼皮很优等年龄是什么时候?
  从理论上来讲,割双眼皮手术其实并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但是年龄不宜过早,等到基本成年以后(至少满18岁)再开始考虑接受手术较好,因为青少年通常身体仍在发育期,而眼睑在此后仍有可能变化,一般也不建议做。
  由于割双眼皮后是需要一个恢复期的,恢复功能越旺盛,恢复得就越快。所以相对来说,割双眼皮的很优等年龄很好是在20-30岁之间。
  在这个年龄段,眼部肌肉和脂肪新陈代谢旺盛,具有很好的自我恢复功能,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而且这个时候的人也是较为需要美丽的时候,无论是你的工作和恋爱都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所以在20-30岁之间做双眼皮手术是相对来说很好的时候,如果你也是这个年龄阶段的,也想改变双眼那么就不要犹豫了。

割双眼皮很优等年龄是什么时候?

切开双眼皮手术适合以下爱美的朋友:
  1、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
  2、用埋线法和缝线法做重睑术术后效果不理想者。
  3、睑裂较长、上睑皮肤较薄、鼻梁较高的正力型单睑者,手术后效果较好。
  4、睑较厚、皮下脂肪多、较臃肿的超力型单睑(俗称“肿眼泡”)者,术后可望有较明显的睑外型改善。
  5、一单一双者,单睑侧可以手术,以重睑侧作为标准,主要两侧的对称性。
  6、有些重睑睁眼时不显,即所谓“内双”(隐双),若患者要求也可以手术,重新形成较宽的双重睑,往往效果较好。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优点适应证范围广,许多类型单睑都可采用。切开法效果较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操作时局部解剖结构清晰可见,手术可准确施行。形成的重睑较为可靠、稳定。切开双眼皮手术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等。

小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各位变美变漂亮。


阅读:切开双眼皮特点  双眼皮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