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4:36
  双眼皮手术作为当今社会较常见的微整美容手术,使得很多单眼皮的妹子从不自信、容易自卑,动完双眼皮手术后,整个人变得自信明亮了起来。而随着整完双眼皮后,也会给工作、恋爱带来了一系列好运,因此双眼皮手术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和认可。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有好有坏。我们身边也会经常遇到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朋友。

  双眼皮失败,医学专业术语也称之为双眼皮术后形态不良,由于存在双方审美的差别,患者自己觉得不满意,但别人觉得很好的情况,因此双眼皮失败的定义不明。若出现形态不良,如明显不对称或一大一小、疤痕严重等情况,可在第一次手术疤痕以及增生水肿完全稳定之后,即大概6个月左右,再进行修复手术。那么哪些原因会需要再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呢?

哪些原因会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呢?

  一、造成双眼皮明显不对称或一大一小的原因:
  个人因素
  先天大小眼,两眼不对称,本身两眼大小,形状外观看着明显不一致。这是因为两眼的提肌力量,皮肤松紧度、眶隔脂肪量、睁眼高度,眉眼间距,甚至眼白的露出程度等均不相同。两眼肌力不同,即使手术仍难以两眼完全对称,但是双眼皮手术会改善这些问题,术前医生会测量眼部数据,尽可能的使双眼皮保持一致。
  医生操作
  这一点也很重要,如果医生经验不足,术前设计时重睑宽度不一致,术中操作时两眼处理不同引起的两眼不对称。或是术后拆线两眼肿胀不一致,眼睛看起来不对称等等。但是拆线后消肿程度不同导致不对称,是恢复期正常现象。
  二、双眼皮出现疤痕的原因:

  在多数双眼皮整形出现疤痕可能是因为重睑切口下面的组织去除过多,从而导致皮肤和睑板粘连,形成一个板结,这个板结是个皮肤凹陷,在光线之下看起来就是一个瘢痕。这会直接导致重睑手术的效果看起来不自然。另外,双眼皮手术缝合的层次、位置、高低、松紧,都要适合术者的自身情况,缝合不好会造成错位,直接导致增生性瘢痕。所以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好医院和医生的也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以下几种状况必须开展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术前术后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