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5:23
眼袋它是人体开始衰老的早期表现之一。由于现在高科技的普及,很多年轻人睡前沉迷于网络,玩手机熬夜睡眠不足、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很多人在25~30岁之间也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很好的解除办法,就是将其彻底去除。有的人认为自己眼袋不算太明显,总是想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时候再去除,此观念是错误的,其结果必将以付出下眼睑皮肤过早松弛为惨重代价。
  眼袋手术是常见的美容手术。满意率高、恢复期短。完全可以不被身边人甚至亲密人发现。
  祛除眼袋的手术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内路祛除眼袋;一种是外路祛除眼袋。
  一、内路去除眼袋法
  内路法需要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很小的切口,整个手术过程短,此技术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
  二、外路去除眼袋法

  外路法的优点是可以一次解决眼袋的3种状态:去薄眼轮匝肌、去掉脂肪、拉紧眼底皮肤去除皱纹。但比起内路法,外路法的风险是,有可能造成眼睑外翻。

祛除眼袋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三、外路眼袋术后如何冰敷
  做完眼袋手术之后一定要冰敷,冰敷,冰敷。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压迫,一个是降温。这两个都是为了减少术区的渗血,减轻眼睑的肿胀。冰敷的时间建议48小时之内。
  手术结束当天,医生都会为你伤口包上纱布。不要松动包好的纱布,用干毛巾把冰袋包起来,躺着的时候把干毛巾包好的冰袋隔着纱布放在下眼睑上面。让冰袋尽可能多接触你手术的范围。注意不要沾湿你的伤口,冰敷时间自己掌握,没有硬性要求。48小时换药时,摘掉纱布清洁干净伤口血痂,在未拆线时一定注意不要让伤口碰水以免感染。
  眼袋手术的较终效果,一般是手术中医生的操作就决定了。但术后你自己的护理,也是对手术恢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四、温馨提示

  去眼袋手术是目前解决眼袋较有效的方法,脂肪去除后一般不会再长,因此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反弹现象的。当然,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治疗技术水平、方式的不一也存在着一些差异。另外,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下眼睑还会形成皮肤松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实施手术祛除。


  阅读: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祛眼袋手术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