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高的我,大家也建议我整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18 17:51

我的五官中,天生小鹿眼,厚嘴唇,巴掌大的脸型,可是就是鼻子就是很难说难看,说它塌呢,它并不是很趴,但是和五官搭配在一起就是怪怪的,我也觉得很别扭,但是也说不出来是怎么个别扭,

 

就偷偷跑去美容院,大听下来,医生是这么说的:

长度:漂亮的鼻子,长度应占整个面部长度的1/3

宽度:鼻宽稍大于内眦(左右眼角)间距,较 大距离大概是鼻长的70%

高度:从侧面看,鼻尖的高度应是鼻长的1/3

显然,我的鼻子的问题是鼻子根部较粗,鼻梁宽大像男人的鼻子,充满阳刚之气。而且鼻子占整个脸的二分之一接近,显得非常突兀。

而且对于鼻子的审美相对于男子和女子的要求是有一定差异的。那么符合中国人的美鼻标准是怎样的呢? 位置:以鼻根为中心,以鼻根到外眦距离为半径画圆,鼻小柱基部和鼻翼缘刚好在此弧线上,两鼻翼外侧缘约在内眦的垂线上为宜。

 鼻部多项整形是鼻整形手术的代表之一,符合东方女性的要求。鼻部多项整形的显著特点之一在于应用了分段理念:把鼻子分为21个细节部位,进行数字化修饰;从正前方、斜侧方、侧方和仰视角度进行四维定位观察,确保美鼻无视角盲区;提出并应用“自体软骨+膨体假体”的黄金术式,充分利用不同材料的优点,塑造稳固、自然、长久的美鼻。

听她这么说,我是不是要整下鼻子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