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6 14:38

现在双眼皮手术已是非常普遍的整形手术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犹如神来之笔,为你的美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帅哥美女都会做,那双眼皮手术室方法有哪些呢?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

埋线法开双眼皮手术是其中的一种,此种方法也叫做高分子双眼皮手术,是利用高分子线绳埋入需要做双眼皮的眼部皮肤之内,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了双眼皮重睑,这种手术方法的创伤性很小,也没有疤痕生成,手术后也不需要拆线,适合人群是那些眼睛皮肤比较薄的,眼部皮肤不松弛的人。眼睛皮比较厚的人就不要做开双眼皮手术了。

切开双眼皮法

不同的开双眼皮手术方法,手术后的双眼皮效果也是不一样的,用切开法做双眼皮后能保持长期,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重睑的,这种手术方法的效果很自然,肿胀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但是效果很持久。

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法

 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是如今较近欢迎的双眼皮方法,其以微创、自然、长期的效果被大家所喜欢。

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又分为韩式无痕双眼皮,三点,韩式五点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取得很优等的治疗效果,选择实际的双眼皮手术时候,必须因人而异,不能一味的追求一致的效果,应根据各人的脸型、眼型、眼窝的大小、眼窝与眼球的相对位置,上眼睑的宽窄,以及皮肤的厚薄质地来决定手术。

  阅读:做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原来会这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