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内陷畸形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6:59

  鼻位于面部中央,先天鼻畸形可致鼻腔通气功能障碍并影响面容的美观。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患者在治疗时常要求在矫治外鼻畸形的同时还要改善鼻腔的通气功能。鼻小柱内陷畸形是很多人都不想有的,但是鼻小柱内陷畸形可以改善哦。




  鼻小柱内陷畸形

  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朔成L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

  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朔成L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合推进。

  为获得更好的鼻尖外形,可以根据需要行盾形或帽状软骨移植,若软骨不足,可切取耳软骨补充。对单侧唇腭裂患侧鼻翼过于扁平者,可将“L”形软骨的短臂支撑杆弯向该侧,并移植一片软骨覆盖于发育不全的鼻翼软骨上缝合固定,可使两侧等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