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为什么不只在脸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6:27
  青春时期不少人都有和痘痘战斗过得经历,但是在那个没有痘痘会形成痘坑意识的时期,脸上的痘痘都是用自己的小手解决的,并且还感觉一阵快乐。时间过去不久就能看见脸上的痘坑,在脸上坑坑洼洼,开始后悔,悔不当初,现在医美手段越来越多,针对痘痘,痘坑。可以很好地修复。



  青春痘因皮脂腺管与毛孔的堵塞,皮脂外流不畅所致。自青春发育期后,几乎每个人都会在脸上或其他部位生过青春痘,只是有些人数量少,时间短。

  根据青少年易发病、皮损分布于颜面和胸背部,以白头、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等多形性皮损为主要表现等特点,临床易于诊断,通常无需做其他检查。有时需要与酒渣鼻、颜面播散性粟粒性狼疮、皮脂腺瘤等鉴别。这些细菌(尤其是痤疮丙酸杆菌)可水解皮脂中的三酰甘油,产生游离脂肪酸,进而刺激毛囊皮脂腺开口处的上皮增生及角化过度。后者可使皮脂分泌通道受阻,排泄不畅。

  这样,当皮脂、角质团块等淤积在毛囊口时,则可形成粉刺。此外,富有刺激性的游离脂肪酸,还可直接刺激毛囊引起炎症性皮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