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取出鼻子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1:19
  去逛街的时候我们经常看到有很多美女都有着一个好看的高鼻子,连女生的眼睛都会跟着走,其实你知道吗?很多人都是做了假体隆鼻才获得高挺鼻子的。隆鼻手术不仅可以变得好看,还能提高自己的自信度。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称为假体。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如果隆鼻的时间不长,取出之后鼻子是不会变塌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有一定的松弛下垂加上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一般隆鼻假体取出后的一周鼻子有有一些肿胀,注意清洁不发生感染就会逐渐恢复正常。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吗?其实取出硅胶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的,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所以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取出硅胶鼻子是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的。

  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不过等肿胀消失后是可以恢复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