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套能有好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5 18:432019/11/15 18:43
呆狐网
  对于想要做牙齿矫正的人来说,隐形矫正的效果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传统的牙套整形是金属结构,可能会划伤口腔内部肌肤,导致口腔溃疡等一系列的伤痛,现在牙齿矫正不仅仅只有金属牙套,还有就是隐形牙套。



  为什么选择隐形牙套的矫正方式

  很简单,就是为了美观。因为工作原因不适合用传统的牙箍,隐适美不是盯着近看是不会让人发现的。第二,是因为舒服一些,传统金属牙箍,可能会存在划破口腔内部皮肤,隐形牙套至少没有磨烂口腔之类的问题。虽然这个矫正的时间比一般箍牙时间要长。

  隐形矫正器是由高分子纳米材料制成,外观看起来像塑料一样透明,这些塑料牙套材料都是千挑万选选出来的,具有较适合牙齿移动的弹性和刚性。

  隐形矫正首先需要拍摄CT进行头颅侧位分析、面部3D分析等获得各项数据指标,其次这些数据被输入三维诊断软件,通过计算机的精密测算,设计出牙齿移动的距离、方向。根据牙齿移动的需要,量身定做出匹配的透明矫治器,这种根据自身牙齿变化而定制的牙套,所以矫正效果自然也会更好。

  你每戴一个新的塑料牙套,牙套就会挤压牙齿朝向较终的目标移动一小步,累积到较后就会出现很大的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