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困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5:49
  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从来不缺乏有想法,并付诸行动的人,想要拥有好看的脸就要用勇气,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想要变美的人不在少数,有的通过逆天化妆术,有的则是通过医疗微整形,因为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包括男人女人。



  假体隆鼻手术虽然越来越日常化,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假体隆鼻失败需要取出假体的情况也是存在的。

  膨体作为隆鼻材料,由于其材质的特殊性,同样受到众多隆鼻用户的青睐,不过膨体材料在隆鼻之后一直存在感染几率,出现感染情况,则必须要取出假体。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一般在局麻状态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取出硅胶假体之后,再往鼻部腔隙注射生理盐水进行清洗和消毒,然后进行切口缝合。

  由于硅胶假体的特性,不会和鼻部组织粘连在一起,因此整个取出过程并不困难,仅需十几分钟即可完成,手术基本无痛,术后一星期左右可以消肿,完全恢复则需要2~3个月之间,鼻子外部没有疤痕。

  现在还有一种自体肋骨隆鼻,医生通常会取乳房下的第6或第7肋软骨,再雕刻成想要的形状,尤其适合鼻子先天条件不好,或者外伤造成的鼻部畸形这些难度较高的手术。因为作为一种软骨组织,肋软骨的硬度足够,也好雕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