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可能有什么并发症

吸脂减肥可能有什么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4:53
  其实吸脂减肥在世界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有些小伙伴可能并不知道吸脂已经这么久的存在过了,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减少脂肪的存在,快速的减少身体内脂肪的体积,美体塑性成功。



  凹凸不平

  皮肤表面凹凸不平这和抽脂的技术有关,抽取过多与太少都会造成不良的效果。一般皮下脂肪应预留0.5公分厚左右,如此抽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肿的时间也较快。

  吸脂过度

  有些小仙女为了可以尽快变身小蛮腰,就会要求过度吸脂。吸脂过度是吸脂手术中非常不安全的。据抽脂减肥专家介绍,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积,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所以每次吸脂的面积不宜超过两个手掌的面积,这是较安全的,较多不超过4个手掌。

  吸脂术后并发症

  吸脂减肥专家称:在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固然存在,但在吸脂减肥术后出现的问题也十分严重。据了解,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求美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等诸多因素。

  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如何避免手术的这些风险呢?因为吸脂手术是一个需要注射麻药的手术,在手术前需要得到医生的面诊,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身体情况,脂肪情况制定详细的手术计划,千万不要着急盲目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