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注射后不良反应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7:40
  鼻唇沟为一凹陷的皮肤皱襞,其组织结构是沟内、外侧各层结构的过渡区,鼻唇沟部皮肤是口周肌肉的止点,皮下有排列较致密的纤维与肌纤维相交织,故鼻唇沟的深浅、长短和位置随肌肉的收缩而变化。



  透明质酸类产品、胶原产品和羟基磷灰石类产品均可在该区域应用。作为皮肤内填充材料,透明质酸产品的优势是可以很好地修复鼻唇沟外下方的细纹。

  透明质酸注射鼻唇沟时如果是较浅的鼻唇沟可以怎么注射呢?

  较浅的鼻唇沟:沿皱纹方向由下而上进针,于皮下行连续线状注射至鼻唇沟微凸起,鼻外侧区接近鼻基底的位置一般鼻唇沟较宽较深,可以行蕨叶行注射或者多平面扇形加强注射。按压塑形后嘱患者反复微笑表情,根据情况于皮肤深层连续状少量注射补充治疗。

  透明质酸注射鼻唇沟后不良反应可以如何应对

  (1)局部凹陷或双侧不对称:可在2周后补充注射。(2)微笑时局部凸起或毛虫样外观:注射过浅或线状注射过多引起,局部热敷可促进吸收,胶原蛋白类填充剂可待其逐渐吸收减缓,透明质酸类填充物可注射透明质酸溶解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血丝祛除的方式简单对比          吸脂祛除拜拜肉效果理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