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形成歪鼻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0:26
  歪鼻,即鼻部歪斜,我们的鼻子可能是由先天或外伤等原因造成的鼻梁偏离中线。歪鼻分为骨性、软骨性及混合性3种,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按形态可分“C”形、“S”形及斜形3类。


可能形成歪鼻的原因


  歪鼻矫正方法较多,针对歪鼻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目前临床使用的是:手法复位和手术方法歪鼻矫正。

  手法复位适用于外伤性歪鼻,无需手术,通常在外伤2周内,鼻部消肿后进行;而手术方法歪鼻矫正,其中包括软骨性歪鼻和硬骨性歪鼻,也有两者合一的情况,采用的是鼻内和鼻外切口方式,取出软骨或骨组织,恢复歪鼻情况。

  鼻梁中部歪斜是由于鼻骨歪斜造成,需要将鼻骨分别在正中两侧、鼻骨与上颌骨交界处将鼻骨截断,切断鼻中隔软骨与筛骨垂直板的连接,将鼻骨复位,中隔的歪斜可同时矫正。这种手术需要住院在全麻下实施,

  在我们美容外科日常鼻整形手术中,较常见于是鼻中隔软骨性偏曲,当然歪鼻形成因素复杂,同时鼻骨、筛骨等骨性因素亦可引起歪鼻,故术前的检查及对患者鼻部情况的评估更显得尤为重要!包括了术前CT的检查、鼻内镜的检查,下鼻甲是否肿大,术式的选择,都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