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儿童口腔牙齿清洁的时机

儿童口腔牙齿清洁的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4 14:552019/11/14 14:55
呆狐网

     儿童从出生就是喝着母乳或者是奶粉的,因为没有牙齿消化系统也没有发育完全,过多的食物没办法吸收,当孩子开始张牙齿的的是,宝妈们其实就要注意儿童的牙齿健康问题,还有口腔卫生为题了。




  有的家长认为,乳牙会被恒牙替换,即使坏了也没关系,治疗没有意义,等待换牙就可以了。其实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乳牙保护不当,不到换牙时间而过早缺失,常会造成恒牙牙列畸形。

  在小孩6个月的时候一般会长出牙齿,其实小孩子也需要注重口腔卫生,孩子从6个月开始长第一颗牙时就应该刷牙了,这个时候家长可以用指套牙刷或者用纱布缠在手指上给宝宝刷牙。

  宝宝从两岁半开始,父母应替幼儿选择此年龄段使用的牙刷,每日早晚两次,站立于幼儿身后,手把手教幼儿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拂刷法)。宝宝会有一定的意识,跟着父母的指导出于好奇也会开始注意口腔卫生。

  从宝宝3岁起,幼儿已经过半年的过渡期训练,此时应能独立完成刷牙动作了。由于此时的幼儿可能还是很顽皮,大多数会缺乏主动性和自觉性,家长平时还要起监督指导作用,使孩子一个正确的良好的习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