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一次激光脱毛会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9:05
  虽然说激光脱毛会存在一定程度的疼痛感,但是还是有很多多毛的小仙女乐此不疲的进行着脱毛重任,其实主要与脱毛的部位有关。脱唇毛及手背部的毛发时,部位较敏感,相对脱腿毛较疼痛,但总的来说,都在可承受范围内。



  由于激光脱毛技术是利用了人体毛囊中的黑色素母细胞,当我们将固定的波长的激光深入足量地照射到毛囊深部的黑色素母细胞上,就会造成黑色素炸裂,黑色素炸裂的结果就是很有可能造成毛囊受损,使毛发脱落。

  为什么说春秋脱毛疗程更佳

  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就毛发自身的生长周期来说,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不一样,一般在4-6次后取得较满意的脱毛效果。春天开始治疗,等到夏天的时候,正好达到很优等的效果。

  对于只进行一次激光脱毛的人来说,毛发可能会有三种结果。

  激光脱毛一次治疗后,可能有三种结局:毛囊受到轻伤,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恢复元气重新长出来;第二种就是毛囊受到重伤,虽然苟延残喘,但是毛囊可能长期萎缩,较终形成细小的毳毛;还有一种就是毛囊伤亡,毛囊被彻底破坏了,毛发消失了,但是也有假死的情况,经过几年后以毳毛面世。所以还是不要只进行一次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8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红血丝祛除的方式简单对比         吸脂祛除拜拜肉效果理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