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隐形牙套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4 15:402019/11/14 15:40
呆狐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人希望通过牙齿矫正来获得美丽。牙齿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咀嚼工具,更是“形象工程”中重要的一环,不要让牙齿的错位排列影响自身的美丽。



  一口好牙首先色泽要好,质地要好,牙齿黑或者四环素牙或者氟斑牙,肯定是不好看的,色泽好,一般正常牙是乳白色的,晶莹透明,温润的感觉,这肯定是好的牙齿。

  第二,形态要好,有的人牙长得太大或者太小,形状不好看也不行。

  第三,排列要好,颜色好,形状好,排列好。排列整齐,整齐并不是齐刷刷的整齐,而是有弧线的整齐。前后有序,大小有别的牙齿连续排列呈抛物线的弓形即是一种自然排列美。

  如果不想被叫钢牙妹我们还是可以选择隐形牙齿矫正的。

  隐形矫正过程不再痛苦,而且可以随时摘戴卫生方便,只要戴满固定的时长,与传统的矫正方法相比缩减了近三分之一,材质是透明的,很难让别人发现,还可以在一些重要的私人或公开场所戴用它,既舒适又美观。

  牙齿矫正的时候,医生会给牙齿施加一个恒定的力,受挤压的一侧会产生“破骨细胞”缓慢吸收掉压力区的牙槽骨,相对的,负压区则产生“成骨细胞”长出新的牙槽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