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7:22
  我们会在化妆的时候用遮瑕膏把面部红血丝遮盖上,但是有人会问为什么还要涂腮红呢?对呀红血丝是一种面部瑕疵,而涂抹腮红的目的是是面部更加有气色,不是惨惨的白,也不是瑕疵红。但是化妆遮盖只是起到暂时性的作用,长期使用化学成分的东西可能还会导致红血丝加重。



  其实,红血丝和这个鬼东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毛细血管。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呈细丝状、星状、网眼状分布。任何年龄、不论男女都有可能发生,并且女性稍多。大部分发生在皮肤比较脆弱、白皙透明度高的人群。

  我们的皮肤表层本身并没有毛细血管。那红脸蛋儿从哪来呢?

  原来,我们的表层肌肤营养摄取,要靠皮肤表皮层第三层的棘层来供给,一旦棘层细胞受损,自身供给营养的能力下降,就会出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

  这时候热心肠的毛细血管,为了帮助棘层细胞提供营养,自发的向上扩张,于是红血丝就形成了。

  红血丝我们也可以使用医美方式----彩光嫩肤解决的。

  彩光嫩肤利用特定的波长和一定的能量激发细胞胶原蛋白的活力,使之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提升皮肤的厚度和紧致性,掩盖住小血管的颜色。同时小血管也会吸收这些能量和特定波长的光发生凝固反应,不久后小血管消退,不会损伤皮肤。

  由于彩光嫩肤祛红血丝的作用较温和,所以仅进行一次治疗的效果不会很好。一般来说每隔1~2个月治疗一次,治疗3~5次红血丝即可完全消失,手术效果较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血丝祛除的方式简单对比          吸脂祛除拜拜肉效果理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