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体重为啥减少的不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6:09
  好身材是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一年四季都想瘦瘦瘦,每个人都恨不得每天都在减肥,但是减肥实在是既痛苦又艰难的事,如果既迈不开腿也管不住嘴,那怎么办呢?腿部堆积的脂肪不会因为意念变少哦,所以我们需要正视瘦身的问题。



  局部肥胖吸脂是很好的解决方案,把大腿根部多余的脂肪细胞吸出来,肉肉的大腿变为小细腿,吸睛率爆表,又细又长的美腿,女生都忍不住偷瞄。

  其实不要担心术皮肤会凹凸不平的。因为术后塑身衣是有效缓解的呢。

  如果医生抽吸不均匀、抽吸层次过于靠近皮肤表层,术后皮肤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当然,也不能全怪医生,如果你的皮肤天生松弛或者术后不好好穿塑身衣的话,也是会出现坑坑洼洼的现象。不过,很多凹凸不平现象都是暂时的,加压塑型几个月后就会改善。

  大腿内侧吸脂不建议买开裆款塑身裤,要买封裆有拉链或者直接封档款,封裆有拉链便于术后前几天如厕,但后期 购买完全封档的塑身裤,这样大腿内侧压力更均匀,利于后期消肿塑形。

  吸脂是塑身,体重减的少很正常

  有些朋友因为术后体重没有明显减下来而质疑手术医生,要知道,脂肪细胞犹如海绵,很轻。常识告诉我们“油比水轻”,局部即使吸出脂肪一两千毫升的脂肪,其实也是没有多少重量的。但是塑形效果肯定是非常明显的。不同人脂肪细胞个数和体积不同,同一个人脂肪细胞个数是不变的,变的是体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