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维持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0:50
  拥有挺拔俊美的财富鼻并不难,只要你延长鼻小要柱就可以轻松做到。鼻小柱过短引起鼻峰塌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


鼻小柱延长维持时间多久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后期恢复快,效果自然。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手术方法。

  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鼻子瞬间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延长术一般用于修正短鼻和低鼻,把鼻头向前和向下方延伸,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鼻小柱延长使用的软骨有鼻腔内的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和胸部的肋软骨共三种,一般将鼻中隔软骨作为第一选择来使用。

  一般来讲,鼻小柱延长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维持时间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有所差异。

  通过手术,可以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可同时矫正矮鼻、低鼻、朝天鼻的情况;使患者拥有较满意的鼻子外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