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后肿胀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7:50
  女性的年龄和体重是这个时代特有的“秘密”,几乎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极力掩饰自己的年龄,但是鼻唇沟的缠身就是会暴露年龄,其实如果是先天的鼻唇沟那就更加让人烦恼了。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会引起鼻唇沟形态的改变。



  鼻唇沟的产生有多种因素,比如较早出现的法令纹,是上唇表情肌长期、持续活动而引起的;还有伴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出现老化松弛的状态,鼻唇沟自然而生;以及空气污染、电脑手机辐射、不规律日常作息等都会加快鼻唇沟的产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以后可能会存在肿胀的问题,我们可以不必担心的。

  一般而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7天左右,肿胀情况会自行消失(可以适当采取冰敷消肿)1个月左右即可看到理想的祛皱效果。因为涉及到抽脂,所以抽脂的部位恢复得比较慢,不过1个月左右也能完全恢复了,不会影响爱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可单独填充鼻唇沟区域,也可与其它部位一起,做面部填充、身体塑形时同时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部位。

  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植入脂肪会部分吸收,脂肪存活率存在个体差异,对于轻、中度的状况而言,1-2次就够了,但对于重度者,则需要2-3次的疗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血丝祛除的方式简单对比         吸脂祛除拜拜肉效果理想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