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单纯的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0:55
  鼻孔太大会使爱美者的整个鼻子不够美观,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爱美者的整体面部五官比例,如今可以选择鼻孔缩小手术来使自己获得理想当中的鼻子状况,所以鼻部整形越来越多。


鼻孔单纯的大怎么办


  鼻孔大,在医学范畴又称之为鼻翼肥大,鼻翼肥大缩小手术可以将过大的鼻孔修复,变得精致完美,为求美者提升个人气质。

  其实鼻孔的外形可以为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大小与鼻头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相对称、协调。鼻孔形态不佳,以中国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见,外形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

  对面部整形稍有研究的爱美人士应该都知道,我们人脸的各个部位,都不能保证完全对称。这跟我们的基因、青春期发育的情况、肌肉的运动方向和频率都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鼻孔自然也不可能保证完全对称。

  如果只是单纯的鼻孔过大我们可以选择鼻孔内切法来改善,还你魅力鼻型。

  其实如果畸形主要表现为鼻孔过大,鼻翼组织肥厚不明显,这时可以做内切,也就是在鼻孔内切除一块组织,缩小鼻孔减少鼻翼外扩。其实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对于哪些鼻孔大小基本正常的求美者而言,是不适合做内切的,因为内切会导致鼻孔过小,严重时影响鼻的通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