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蜡脱唇毛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7:00
  唇毛是女孩子都不想拥有的,世界上较尴尬的事情,十分不是像真男人一样没有胸,而是像真男人一样拥有小胡子。女生唇毛过重一些原因也是很难避免的。


热蜡脱唇毛好吗


  1、遗传因素

  这有遗传方面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清楚,从你刚出生的那一刻起,你的体内已经存在这个基因了,而大部分女生也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这些女生唇周毛囊雄性激素会比较旺盛,从而刺激唇毛生长。

  2、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多

  这里小小科普一下,雄性激素不止男人才会分泌,女人也会有。毛发的生长受内分泌的控制,其中以雄性激素的影响较为明显,当女生出现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时,就会刺激毛母细胞的生长,出现唇毛过重的现象。

  1、热蜡,也就是固体蜡

  一般会在美容院里做的就是这种热蜡脱毛,因为蜡体需要加热,然后再涂到要脱毛的区域,需要等到蜡体变硬以后,然后通过撕拉的方式拔出,热蜡可以用于敏感部位的肌肤,刺激性不会那么大。

  另外用热蜡来祛除嘴唇上的绒毛也是优选,当然了,热蜡的疼痛度和持久度都是相对较高的。

  2、蜜蜡和蜡纸

  蜜蜡是通过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然后通过用纸或者其他纤维条覆盖在蜜蜡上面,然后撕掉。

  蜡纸就是直接黏贴在有毛发的皮肤上的,然后撕掉,那种疼痛感简直无出其右了。持久度基本上和热蜡一样,一般比较适合在四肢上使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