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的使用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9:40
  在工作了一整天在格子间里工作、没时间运动的白领们,应该都很喜欢用跑步机健身吧?也想在运动后挥汗如雨,冲一个热水澡结束整日的疲劳,不仅可以解除疲劳还可以瘦身,一举两得,但是也有人水跑步机不能减肥是什么情况呢?



  其实使用跑步机是有技巧的哦,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跑步机速度不要设定的太快

  使用跑步机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运动极限。如果体力跟不上,设定的速度又很快的话,就容易摔倒。

  跑步时间以20~40分钟为宜

  在跑步机上运动的时间、强度要根据运动目的而定。如果是以减肥为目的,运动时间不宜过短也不宜过长,40分钟为宜,否则很容易体力透支。

  先重训再跑步

  从能量系统的观点出发,先进行重量训练会以“葡萄糖”作为主要的能量来源,然后在进行跑步训练,则会转换成“脂肪”来作为继续消耗能量的来源。

  正因如此,如果想在跑步机上消耗更多的脂肪,其实应该是先进行一定量的重量训练,然后开始跑步。而如果你是在跑完步之后再去做重量训练,那么,有可能出现能量供给不足的情况。

  不过,不能忽视的是,在进行跑步这样的有氧运动时,身体不仅消耗脂肪来供应能量,也会同时消耗葡萄糖,以这样的方式来填充脂肪转化成能量前的空窗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