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可以改善红脸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7:25
  激光美容是兴起的一种新的非手术美容方法。激光有着能量大、方向专一、有穿透性等多种特点,可以在人体组织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

激光可以改善红脸症吗


  激光治疗充血——毛细血管扩张、红脸症

  毛细血管扩张多见于皮肤白皙患者,激光应用其光热效应封闭血管,达到治疗效果。

  激光治疗红血丝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这是因为这种方法还能激发胶原蛋白的形成已达到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来抑制血管由于皮肤过薄而造成的外漏的现象,所以能够杜绝红血丝的发生。

  激光治疗红血丝先消失非常的快的,治疗后就能见到效果,并且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的影响。

  激光治疗后会给皮肤留下细微的伤口并结痂,所以在皮肤护理上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

  1、治疗后由于皮肤对热源敏感,洗脸时要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地去揉搓。

  2、在治疗时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治疗后大部分患者会感觉到皮肤干燥缺水,因此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由于个体差异,个别人治疗后局部会出现暂时的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这些短暂性色素改变均会逐渐恢复正常,恢复时间约1-3个月,个别可达9个月甚至更长。必要时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或外用氢醌霜、左旋维生素C等。

  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