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拉伸缓解驼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3:28

     现在大多数都在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有时候就会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下班回家又很大的可能站在地铁上,回到家里腰酸背痛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其实在办公室的时候我们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瑜伽拉伸动作来缓解一上午的久坐。


办公室瑜伽拉伸缓解驼背


  第一个就是后仰式

  功他可以放松脊椎,消除背部疼痛及僵硬,改善血液循环。

  需要注意的动作要领,上肢动作的同时,注意收紧大腿和臀部。这个动作讲求力量和柔韧度,不要过于追求动作幅度,做到个人极限就好。过度拉伸也是有害的哦!

  第二个动作牛面式

  爱驼背的人较适合做牛面式来拉伸背部、肩部,还能让胸腔打开,改善久坐产生的不良姿势。这个姿势有效的改善驼背小仙女哦!

  Step1:一只手握住另一只胳膊肘,让肘关节尽量贴靠近脑后。

  Step2:然后在从下方与弯曲的手相握住。

  Tips:如果无法两手相握,可以用一条毛巾做为辅助,但一定要保证胸腔到手臂的很大限度拉伸。

  第三个动作是鹰式手臂

  这个动作的功效是可以放松手臂肌肉,增强平衡感,同时有美化手臂的效果。

  这个动作的动作要点是需要将双手手臂互相缠绕紧握,大臂尽力向后伸展,但是保持肘部略微弯曲,同时手指用力伸直,如同鹰的羽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          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