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是一种表情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4:34
 鼻唇沟在脸上就是岁月的象征,就像有些人微微一笑脸上也会有括号一样形状的鼻唇沟皱纹,有时候鼻唇沟也不仅仅是因为年龄增长的原因,因为表情丰富也是鼻唇沟形成的原因之一。


鼻唇沟是一种表情纹吗


  鼻唇沟其实也叫法令纹,鼻唇沟是颧颊部与上唇之间的分界线,是从口角处向上延伸至鼻侧部,一直向下走行至唇联合以下。

  鼻唇沟的诱因分类

  表情丰富类的鼻唇沟

  “肌肉型鼻唇沟”长期反复的表情肌运动,提上唇鼻翼肌肉的反复运动,鼻唇沟充当动力臂与阻力臂的支点,此类型的鼻唇沟属于肌肉型鼻唇沟。

  肥胖鼻唇沟的成因

  “脂肪垫型鼻唇沟”表现为厚厚的脂肪垫或丰满的颧骨区域,从而使鼻唇沟呈现凹陷状。因为鼻唇沟侧面组织量较大,从而加大了重力作用的影响,加速了鼻唇沟区域皮肤老化,并伴随一些皮肤损伤。

  现在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抽出自己原本的脂肪来填充鼻唇沟,也就是自体脂肪组织移植法。选用自体脂肪细胞,通过细小的针眼进行注射,术后外表无切口及红肿,损伤小,恢复快,不需要休息。也可同时吸去鼻唇沟局部堆积的脂肪,来解决鼻唇沟问题。脂肪移植后,存活的脂肪稳定生长,和自体组织一样可以长久保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办公室瑜伽拉伸缓解驼背              瑜伽减肥要有哪些心里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