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会增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7 14:15
厚唇改薄会增生吗?唇部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如果拥有一个好看的嘴唇就可以提高整个面部气质。但是有些爱美人士天生没有具备这样的条件,天生唇部就比较厚,所以想尽了各种方法来改善这个问题。目前来说较为有效的就是厚唇改薄手术,这种手术的效果非常自然,并且恢复得非常快。虽然该手术很好,但也有许多人比较担心手术后会增生,一般来说,术后时可能会发生增生的现象的,但只要做好相应护理工作的话,手术后就不会出现增生的情况,所以建议各位求美者可以不用担心。


厚唇改薄会增生吗


  厚唇改薄会增生吗

  厚唇修薄术是对受术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个人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修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厚唇变薄术伤口感染;

  2、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变薄术的必须步骤;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很好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改薄整形多少钱               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