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全身吸脂减肥安全吗

全身吸脂减肥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0:00
全身吸脂减肥安全吗?全身吸脂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领跑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全身吸脂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全身吸脂减肥安全吗


  全身吸脂

  吸脂手术属于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进行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在进行全身吸脂减肥前与医生进行详细沟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合理设计手术方案。术中使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需要抽出的80%以上脂肪,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完美。

  全身吸脂减肥安全吗

  吸脂减肥危害主要吸脂过度,一次性吸太多部位、太大面积,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所以专家指出,每次吸脂的面积不宜超过两个手掌的面积,这是较安全的,较多不超过4个手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价格多少             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