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5:55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上睑下垂矫正的过程?生活中,有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上睑下垂,这一现象的出现不仅使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受到一定的影响,还给爱美者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想要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进行改善,关于上睑下垂矫正的过程是目前人们较关注的问题,其实做此项手术的过程非常的简单,首先是手术设计,切开皮肤,缝合皮肤手术完成。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上睑下垂矫正的过程

  做上睑下垂矫正过程如下:

  1、画线设计距离。

  2、按画线切开皮肤,剪除需切除的皮肤。

  3、分离眼轮匝肌显露睑板,剪除一条睑板前眼轮匝肌。

  4、若眶脂肪疝出,则打开眶隔。用止血钳夹住脱出的眶脂肪,将其切除后电凝止血。

  5、眶隔切口用5-0线缝合。

  6、缝合皮肤,缝合时缝针均穿过睑板浅层。

  7、术毕时结膜囊内与皮肤切口处涂抗菌药物眼膏后敷纱布遮盖,四头带加压包扎24小时。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上睑下垂矫正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上睑下垂矫正的过程的相关知识介绍,做此项手术想要术后获得更加的理想的效果,爱美者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术后饮食上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术后不可以做激烈的运动,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对术后的恢复会非常的有帮助,而且手术前需要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检查,如果有先天的疾病不建议做此项手术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