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3:43
去颊脂垫手术方法?脸蛋小巧精致,人的外表会显得更加时尚俊美,充满小女人的美丽气质,而且现在小脸也是非常上镜的脸型,可以让女性的自拍照更加漂亮,闪亮整个朋友圈,因此想要美丽的容颜,使我们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颊部美容。研究表明,这和我们平时出的息息相关,都照成了肥胖的脸蛋。肥胖的脸蛋很难展现自己的魅力,缺乏关注目光,容易产生自卑心理,如果脸上脂肪过多,我们现在可以采用瘦脸的方式解决,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瘦脸已经很普遍了。



去颊脂垫手术方法



  去颊脂垫手术方法?

  去除颊脂垫: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

  去颊脂垫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口腔内,所以手术切口非常隐蔽,手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手术后面部自然美观,让手术者摆脱肥胖脸型的困恼。去颊脂垫手术会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手术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

  去颊脂垫术后的护理:

  1、去颊脂垫术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2、去颊脂垫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去颊脂垫手术后5-7天拆线。

  3、去颊脂垫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

  4、去颊脂垫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损伤取颊脂垫手术部位。

  6、保证去颊脂垫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7、去颊脂垫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取颊脂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手术需要多少钱  去颊脂垫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