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疗腋臭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4:24

  手术治疗腋臭好吗?很多人从青春期就开始遭受狐臭的困扰,承受着周围同学不一样的目光,影响学习的同时,还给精神带来压力,造成自卑、抑郁等心理疾病。很多患者或者其父母不够重视,没能及时治疗,就会影响日后的社会交际以及学习和工作。想要让自己生活的更加快乐,就需要及时处理掉讨厌的狐臭问题,那么,腋臭不手术可以改善吗?


手术治疗腋臭好吗?


  轻度腋臭如何改善?

  1、改善卫生习惯

  2、局部应用抗生素等

  3、去除腋毛,因其可能是细菌的滋生地

  4、给予口服止汗药或局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减少出汗等

  手术治疗腋臭好吗?

  1、微创手术治疗腋臭:此方法,创伤小、手术时间短、疗效确切,术后腋窝适当包扎即可,上肢活动受限不明显,术后感染几率小、瘢痕也不明显,无功能影响,对女性患者还具有消除腋毛的美容效果。因此,微创手术治疗已渐成目前治疗狐臭的主要方法。

  2、腋窝皮下注射药物:注射药物使大汗腺萎缩、坏死,抑制汗腺的分泌。如无水酒精、福尔马林、除皱瘦型素毒素或消痔灵等,但注射法有效果不确切、部分效果维持不久、易发生皮肤坏死或局部痛性结节等不适。

  3、外用药物涂抹治疗腋臭:涂擦抑菌剂局部抑制腋窝处细菌的生长;涂抹吸附剂吸附形成的脂肪酸;涂擦抗氧化剂抑制脂肪酸的形成;涂抹香水等遮盖已分解出来的臭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腋臭祛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狐臭产生的缘故有哪些常见问题                 botox除皱瘦型素除腋臭的优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