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可以变得性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0:37
透明质酸丰唇可以变得性感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漂亮的,唇部是显现一个女性魅力的部位,一个性感唇部是任何人都想拥有的,很多的女性朋友会觉得自己的嘴唇不是好看的,就会通过透明质酸来达到饱满,变得好看。


透明质酸丰唇可以变得性感吗


  透明质酸丰唇可以变得性感吗

  透明质酸可以丰唇、丰唇珠,效果立竿见影,其方便、快捷,注射的唇形也饱满自然,有嘟嘟唇、桃花唇等唇形,注射前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五官和唇部情况综合设计,适合自己的才是美的。

  唇形

  1.流行唇:这种唇型的很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距离的1/2处,与下唇厚度相同。特点是轮廓圆滑,美观,别致,动静状态都很典雅。

  2.性感唇:这种唇型的很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距离的1/3处,呈山型,起伏深,唇角微微向上,下唇丰满,有豪爽,大方之感。

  3.欧美唇:唇型的很高点在嘴唇中部到嘴角2/3处,特点是外嘴角微微向下,唇部曲线更为圆润,有平滑宽广之感。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以后,一般都能维持半年,不过这还跟个人的生活习惯和术后保养有关,爱美者注射后护理的好的话,维持的时间还会更长,如果想要继续保持的话,后期还可再次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丰唇需不需要开刀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