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术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3:45
唇外翻矫正术贵吗?一个爱自己的女人会想尽千方百计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关注自己和不关注自己效果是非常不一样的,走在街上很多年轻的女孩子也不爱化妆不爱打扮,看起来就比较没有精神,而穿衣打扮靓丽的女性总是非得夺人眼球。意外潜伏在身边的任何一个地方,不管是吃饭睡觉走路随时都会有意外的出现,如果伤在脸上的话肯定是需要非常注意的,现在人们对面目的容貌非常的重视,很多人伤在嘴巴上,使唇形都会出现一些畸形的样子,像唇部外翻就是一个例子,不光是对生活有一些影响,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打击,通过手术可以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唇外翻矫正术贵吗


  唇外翻矫正术贵吗

  唇外翻矫正术是4000元-8000元。

  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缘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唇部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一般来说,男性口唇肥厚宽大,女性口唇小巧。侧面观上面稍突出于下唇。较下唇略宽。口角位置相当于两眼平视时。瞳孔中点向下延伸的垂线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重唇矫正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