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是如何矫正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1:29

  巨肢是如何矫正的?巨肢(指)畸形是较少见的上肢畸形之一,是由于手指、手掌或肢体超常发育所致。对于巨肢矫正手术整形,可能一些人不是很了解,那么,巨肢是如何矫正的?


巨肢是如何矫正的?


  巨肢矫正的方法如下:

  1、软组织切除术:切除过度生长的软组织,使肢体缩小。手术分期进行,以免造成肢体血供障碍。次切除肢体一半的多余皮肤、皮下组织,术中要保护好血管及神经。手术应避免直线形切口。次期手术至少要3个月以后进行。

  2、截骨术及骨骺遏止术:横向截骨及纵向截骨可以矫正指骨及掌骨的过长、过粗。骨骺遏止术则能阻止骨的进一步纵向生长。

  3、截指术:对于严重影响功能及外形的巨指,无法进行整形手术时,可行截指术。

  巨肢矫正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单侧粗大的病变指神经切除后,对侧的指神经存在,可代偿部分皮肤感觉功能。双侧指神经都粗大时,神经切除后,可能导致感觉丧失,必要时可予以修复。

  2、单纯作皮肤修整巨指,有可能影响手指血循环,可分次手术。

  3、示指拇指化手术时,示指应为正常手指。

  4、严重的巨指畸形或多次手术无效者,应考虑截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肢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先天性巨肢症有哪几种类型?                       巨肢如何矫正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