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6:11
太阳穴填充术后怎么护理?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每个人都不是天生丽质的,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很多人天生就有些缺陷,比如太阳穴的凹陷就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刻薄,特别的影响一个人的形象,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想尽办法解决问题,选择了太阳穴填充。在接受太阳穴填充手术之后,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护理,因为只有正确的护理才可以给你带来更好的手术效果,在接受手术之后,很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因此我们就应该服用3到5天的消炎药物,能够有效的降低感染的现象,此外,为了不影响伤口的恢复,建议大家一定要减少运动,在接受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内,一定不要大力的按摩自己的太阳穴,否则的话就可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效果是非常好的。



太阳穴填充术后怎么护理



  太阳穴填充术后怎么护理?

  太阳穴填充术怎么护理

  1、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治疗部位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2、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5、可轻柔使用水、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6、术后初期请避免在极热的地方如三温暖、日光浴,和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适应症:丰太阳穴适合年满18岁,身体健康,太阳穴凹陷,主观上要求改善太阳穴凹陷的求美者,包括一些太阳穴高低不平、太阳穴单侧凹陷、前额扁平、前额过宽,颧骨过高的求美者可以通过丰太阳穴来改善面部形象。

  禁忌症:

  1、未满18岁的人不能丰太阳穴。

  2、局部有感染炎症或过敏性皮肤者不能丰太阳穴。

  3、近期服用抗凝血药物、肌肉松弛症咬肌者不能丰太阳穴。

  4、疤痕体质者不适合做丰太阳穴。

  5、经期女性、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不能丰太阳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太阳穴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为何很重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