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症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1:42

  巨肢症的危害?巨肢症,即肢体巨大的疾病。多由先天性的淋巴管畸形和后天丝虫感染,引起的淋巴液回流受阻,高蛋白的淋巴液聚集在组织间隙,组织细胞无限增殖而导致肢体增大。


巨肢症的危害?


  巨肢症不仅严重影响形体美观和肢体功能,还由于血液供应不能满足增生组织的需要,而导致局部组织缺血坏死和感染,严重者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由于淋巴管非常细小,走行又没有规律,目前医学发展的水平还不能达到重建肢体淋巴管的水平,亦无法进行药物治疗。而切除增生组织,由于创面大,易出现复发、感染、淋巴漏等严重问题。

  巨肢矫正

  巨肢症带来的危害有以下几点:

  1、影响美观:巨指症患者手部或足部外观与其他人不同,影响美观;

  2、影响功能:患者由于疾病原因导致不能握拳,或因无法正常穿鞋而影响行走、跑步等,影响了手部和足部正常的生理功能;

  3、影响心理:疾病可导致手部或足部畸形,在易暴露手足的公共场合,可给患者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肢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巨肢矫正手术费用多少                      巨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