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7:19
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鼻子在脸部中间的部位,如果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就可以使五官变得更加的紧致,但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鼻子比较的塌陷,就会显得非常的不美观,于是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现在比较流行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手术,而透明质酸隆鼻全程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注射的,所以是没有疼痛感的。



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



  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

  隆鼻时所需要的麻醉术只要是局部麻醉就可以了,如果有的人对麻醉比较敏感的话那么还可以再加上静脉注射的麻醉方法。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过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注意: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7、在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尖整形有哪些危害    什么是阴蒂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