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有什么样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5 15:26
额部填充有什么样的效果?古代评价美人的标准都是从额头开始的,杏核的眼睛,柳叶眉毛,樱桃般的小嘴,似明月般亮洁的额头,美人是也。真正的美女也是敢于露出美丽的额头的,她们大多额头饱满,也是有福相、聪明的象征,而有的人额头扁平,或者有畸形,欠缺了美。所以很多人都通过使用额部填充来丰额头。额部填充有什么样的效果?



额部填充有什么样的效果



  额部填充有什么样的效果?

  前额部外形欠丰满,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充填术得到改善。额部填充术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较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临床上较常用的额部填充术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膨体聚乙烯、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硅胶假体便于雕塑、价格低廉,但不宜过大过厚,有因重力移位之虞。

  额部填充护理:

  1、额部填充手术后酌情用抗菌素3-5天,轻加压包扎5-7天,术后6-8天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面部形态可达很优等效果。这种护理方法优点是应用假体手术一次完,成达到理想效果,而缺点则是两侧发迹区内会留下两条切口线。

  2、额部填充手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轻加压包扎5-7天,额部术后6-8天拆线,供区根据部位不同拆线时间不同7-10天,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面部形态可达很优等效果。这种护理方法优点是次手术所应用的材料均为自体组织,无异物,无排异反应。缺点则是手术要有一个材料供区,对人体会形成二次创伤又多留下一个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额部填充的手术过程和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