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牙美白需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05 16:422019/11/05 16:42
呆狐网
咖啡牙美白需要怎么护理?咖啡牙是典型的外因性色素牙,主要是咖啡中的一些因子导致牙齿变黄,引起黑色素的沉淀,非常影响个人形象。


咖啡牙美白需要怎么护理


  咖啡牙美白介绍

  咖啡牙美白是牙齿美白的一种,利用治疗仪器或化学药物,定期对牙齿表面进行清洁,使牙齿表面发生物理、化学反应,去除菌斑、牙石和色渍,消除口腔异味,使咖啡牙颜色变白的过程。

  咖啡牙美白需要怎么护理

  1.轻或有着色无缺损的可以采用漂白脱色法脱色。

  2.严重有缺损的患牙可用复合树脂直接贴面,烤瓷贴面或甲冠等方法修复。

  咖啡牙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效果维持时间:数年。适合抽烟、喝咖啡等饮料的牙齿染色,对于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四环素牙、氟斑牙)、老年或遗传性黄牙等也有疗效。牙齿美白可以提升你的个人魅力,让你笑起来更加迷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美白牙齿副作用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