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4:30
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现代审美观念早已发生变化,大眼睛、双眼皮变得更加受欢迎,可是,有些人确是天生的小眼睛、单眼皮,是不是很苦恼呢?其实也不用苦恼,现在可以采取开眼角+割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变现状,很多人做开内眼角手术之前一会问的就是术后眼睛是否会回缩。


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


  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

  由于人体创伤后瘢痕都有先增生后挛缩的愈合过程,而开眼角手术也是一种创伤,所以术后也会发生“回缩”,至于回缩的比例,要视乎各人体质、手术质量、术后护理等因素,因人而异的。

  开眼角手术

  通常做开眼角手术,主要就是用于矫正小眼症,而这必需是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每一个求美者眼睛的详细情况,依照每个人的眼角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手术方案,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切开、缝合,具有快速,效果好,伤口不会被发现等优点。

  开眼角手术采用内固定的技术,将松弛的双眼皮收紧,从而能够有效提升眼角,在开眼角术前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定制个性化眼部塑形方案,开眼角效果非常理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开内眼角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