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6:55
开内眼角是什么?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进行整容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想要变漂亮就要先从眼睛下手,因为眼睛是一个人的灵魂,是一个人变漂亮的根本,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开眼角来方式来拥有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开内眼角是什么


  开内眼角是什么

  开内眼角,又叫内眦开大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

  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少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很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患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术后一个月内避免进食刺激性‘海鲜、发物等,禁烟酒。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手术效果              开外眼角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