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4:10
外切去眼袋风险?眼袋的出现标致着衰老,很多爱美女性为此很少烦恼,眼袋会使人失去与人交往的自信,所以很多求美者想要到整容机构做外切去眼袋手术来改善。


外切去眼袋风险


  外切去眼袋风险?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外切去眼袋手术也不例外,由于医生技术不佳或个人术后护理不当,那么就会有感染、眼睑外翻、局部血肿以及睫毛脱落等风险。

  外切去眼袋的风险

  1、下睑退缩:是眼袋整复术后常见的并发症之一。

  2、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3、眼睑外翻:轻微的眼睑外翻常在术后2-3个月后逐渐恢复。

  4、局部或球后血肿。

  5、睫毛脱落:手术切口过于靠近毛根部可损伤睫毛毛囊造成术后睫毛脱落。

  外切去眼袋的术后护理

  1、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

  3、外切去眼袋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4、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加重伤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抽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             激光去眼袋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