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3:21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需要注意什么?很多人面部会出现上眼睑下垂的现象不仅会导致上眼皮遮盖眼球,影响视觉,也对眼部和整个面容美观造成不小影响,严重的甚至造成自卑心理。很多人都想找到简单的办法快快摆脱上眼睑下垂的烦恼,其实达到这个目的也不难,可以经过整形美容的方法来改善。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

  需要注意什么?

  主要采纳两种方法来进行对眼睑下垂矫正。首先是眼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能维持原有肌肉的正常,能够使肌肉的运动方向和行走都很正常。另外一种是额肌提吊术,用这种方法进行手术后,能维持眼睛部位的自体宽筋膜较好。

  注意事项

  1、可能会出现短期内睑裂闭合不全,1—3个月后会减轻和好转。

  2、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会加重伤口出血。

  3、饮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

  4、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

  5、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下垂有哪几种类别            上眼睑下垂怎么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